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开发区复工企业超9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4 22:27:21 人气:2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假期刚过,尽管节日的氛围依然浓厚,但县开发区的企业已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一批企业纷纷按照年初制订的生产计划,开足马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2月24日(正月初九)上午,记者来到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随处可见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宝达精密电路是县开发区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多层及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企业,现有员工200人,其中近一半是外地人。为了确保年后正常复工,年前公司就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比如外地人按时到岗可报销来回车费。”公司负责人沈剑祥介绍,该公司于2月21日复工,目前90%的员工已经到岗。新的一年,公司订单充足,各工段已开足马力,正在全力生产。”

    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县开发区一家超5亿元项目,于2017年3月份正式投产,当年产值超亿元。在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些身穿工作服的老员工正带领新员工们在参观各种设备和产品,并不时与正在生产的工人交流。“我们公司也是昨天复工的,目前95%的员工已经到岗到位。”公司副总经理王寅光说,该公司现有员工220人,其中50余人是今年在春节企业大型招聘会上招聘的,已从昨天开始培训。2018年,杰蓝特将努力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截至2月24日,县开发区复工企业超9成。据了解,为了确保企业节后迅速复工、投入生产,春节前县开发区管委会就组织各部门,深入企业了解春节加班、节后复工、市场拓展等情况,春节后,更是多次开展复工大走访,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和园区综合实力提升。(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