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2017年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回头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3 22:04:04 人气:3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有关指示精神,有效巩固改厕工作成果,3月下旬,县一体化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回头看”。

    “回头看”期间,我县通过自查整改、县级抽查和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测评等方式,针对化粪池覆土深度是否大于20厘米、化粪池位置是否积水等14个方面的内容,对2017年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同时,要求各乡镇进一步准确梳理2017年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改厕过程中存在的工程建设不规范、质量不合格、数量不真实和使用不正常等问题进行整改。此外,在做好“回头看”自查、整改的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宣传形式,积极开展2018年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宣传,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改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我县将在“回头看”的基础上,认真统筹、科学谋划,确保2018年改厕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群众满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6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