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陵大酒店:诚信品质铸就优良品牌

作者:潘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7/15 19:18:13 人气:3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金陵大酒店成立七年来,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理念,深入开展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把优质服务、诚信消费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以诚信品质铸就了良好的企业品牌。
 
从2015年起,金陵大酒店就开始实施 “明厨亮灶”建设,将酒店食品加工制作核心部位直接展示给消费者,使后厨成为可视、可感、可知的“阳光厨房”,接受消费者的监督,有效保障了饮食安全。同时,酒店还结合企业的服务工作,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规范服务流程,严把食品安全关,并积极争创餐饮服务文明餐桌示范单位。酒店干净整洁的环境、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单位的交口称赞。“我们公司和金陵合作有五年时间,客人比较喜欢这个酒店,她们的服务态度比较好,特别是在诚信经营这方面,得到了我们的一致认可。”采访中,广德旅游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程子群告诉记者。
 
“凡是客人使用的都是安全有效的,凡是客人感受的都是热情友好的,在我们日常工作里面,我们一直坚持诚信立足社会,以良心来铸造品质。”金陵大酒店总经理黄静芳在采访中说道。凭着“用心做事、用情服务”以及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金陵大酒店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先后被评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明厨亮灶”诚信经营单位、安徽餐饮业优秀正餐品牌等荣誉称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6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