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给滨河公园“抹了黑”?

作者:光鸿翔 来源: 日期:2020/6/23 20:39:16 人气:3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夜晚7点以后的滨河公园,是我市最火热的夜市摊点之一。流动的人群、热闹的摊点、洪亮的吆喝声,体现了广德这座城市浓浓的烟火气。然而近日,笔者在滨河公园走访发现,该夜市摊点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突出,为公园环境“抹了黑”。

5ef07d7cae436.jpg

来到滨河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拥挤的人群以及乱停乱放的车辆,不少私家车主为了图方便,将汽车停在路边甚至直接停在公园大门口,造成交通瘫痪,进出公园变得异常困难。非机动车也是随地乱停,道路边、公园里、绿地上,到处都能看到电瓶车的“身影”。

笔者在现场还发现,许多行人为图方便,还选择从绿化草坪直接进出公园,更有甚者骑着电瓶车碾压草坪,让公园的绿化环境屡屡“受伤”。

5ef07d98c1ad8.jpg

广场内也是垃圾遍地,饮料瓶、烟头、纸屑被随地乱扔,绿化带内“未能幸免”。有些小吃摊点附近的食物残渣未及时清理,污水横流。夜里9点以后,人们陆续撤出公园,有一部分夜市摊主自觉将将垃圾打包带走,但更多的摊主随意将其制造的垃圾留在了公园,当人流退去,整个滨河公园一片狼藉,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此情此景,让滨河公园管养单位工作人员周大胜很是无奈。他告诉笔者,自从滨河公园成为夜市摊点后,公园的环境卫生问题日益突出,作为管养单位面临的压力很大。“每天早晨天没亮,我们就开始清理整个广场的垃圾。热闹过后,广场环境一片狼藉,油污横流、垃圾、绿化带也被踩得伤痕累累。为了恢复公园环境的干净整洁,每天早上我们比以往多增派5到7人做保洁,确实给我们保洁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周大胜说。

(光鸿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7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