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桃州一小教育集团东校区项目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8 18:32:41 人气:334  加入收藏  标签:

c9e102a1928c3f2b0fa9cf382add780b.jpg

市桃州一小教育集团东校区项目自2021年11月份启动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加班加点,争分夺秒赶进度,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计划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在桃州一小教育集团东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烈日当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项目收尾工作。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内部保洁,附属工程预计在秋季开学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桃州一小教育集团东校区项目位于双桥路,占地80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70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楼、食堂、报告厅和风雨操场。校区规划设置36个班级,能容纳1620名学生就学。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环保的学习、工作环境,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方对装修材料进行了全方位的环保检测。

近年来,我市积极统筹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深入探索集团化办学,不断优化整合教育资源。桃州一小教育集团东校区项目落成,将有利于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巩固“公民同招”成果,为化解城区部分学校超标准班额和大校额问题提供保障。市教育体育局项目办主任石松介绍说,近年来,我市紧跟时代步伐,为民办好事,紧贴群众需求,为民办实事。抢抓机遇,多措并举,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统筹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根据城市化进程和布局调整需求,统筹城乡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合理有序扩大城镇学校学位供给,深化城乡中小学集团化办学改革,完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机制,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名学生。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5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