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里风光无限好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4/28 16:08:00 人气:136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已经到来。广德,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正以开放热情的姿态欢迎您。下面,让小编带您领略广德的无限风光,漫步广德的美好乡村,体会到什么叫做“人在画中游”。

  1、高峰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高峰村位于广德县东亭乡境内,全村竹林总面积达8000余亩,形成了“山上有资源、山下建工厂、山外拓市场”的竹产业化生产格局,大力发展以“竹文化”、“农家乐”为主题的生态旅游项目。与此同时,该村对道路、河道、庭院、住宅间、休闲娱乐场所进行绿化和美化,村镇面貌焕然一新,一个环境优美的生态新农村出现,一个现代化的“世外桃源”展现在大家面前。

  2、卢湖国家水利风景区

  卢湖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广德县卢村乡境内,总面积67km2,以卢湖水库为中心,以自然生态景观为主体,是具有典型地区特色文化景观的游览休憩胜地。“曲曲弯弯湖,重重叠叠山,不在峦间绕,峰在镜中现”是其真实写照,巍峨大坝,犹如巨龙横卧。卢湖和竹海,一山一水,各具特色,形成湖在山中、山在湖中的天然美景,安详与宁静仿佛就是淳朴的广德人民自然生活的见证。

  3、笄罩山

  笄罩山简称“笄山”,由大笄罩、小笄罩山、蚂蚁山三峰构成,大笄罩山海拔490米,小笄罩山海拔466米,蚂蚁山海拔388米,三座大山遥相竞秀,使得山峦奇秀瑰丽,树高竹密,青翠欲滴,美不胜收。登峰鸟瞰,极有登笄罩山而一览众山小之感,气势磅礴。

  4、九龙村

  九龙村环境清幽,景点众多,极富皖南山村特色,是乡村旅游示范村,旅游元素浓厚,其优美的生态环境和逐步完善的基础设施正吸引会让您真正地享受到旅游的轻松和快乐。

  5、灵山寺

  位于四合乡与卢村乡之间的灵山古寺历经了数千年的沧桑,庙宇几度被毁,又几度重建。灵山寺与杭州灵隐寺、九华山等佛寺同出一源,始建于唐代的崇法寺遗址,是现存最早的寺庙。来到灵山寺,仿佛置身于烟云杳眇之间。

  6、灵山大峡谷旅游区

  灵山大峡谷旅游区位于广德县四合乡宏霞村,素有“小黄山”的美誉,境内水系西流形成响水潭瀑布,以奇石、险峰、幽林、飞瀑闻名。灵山风景区历史悠远,千百年来有大批的文人墨客来此观光、休闲、逗留。诗情画意,灵山仙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