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县加强对寄递、物流行业治安管理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4/26 10:45:00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4月以来,我县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强化快递物流行业综合管理。

  深入调查摸底,建立基础台帐。截至目前,共摸排11家快递企业,已全部登记造册。同时,民警对所有快递行业的经济形式、管理体制、工作模式进行了摸底,深入了解快递业内部情况。

  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安全检查。4月7日、8日,对桃州镇范围内物流快递业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寄递企业要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符合标准;从业人员是否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收寄验视制度;对国家禁止流通、寄递的物品是否做到了拒绝收寄。

  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安全防范到位。针对快递、物流行业存在的验视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不健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到位,未经专门培训无相应资格证书上岗作业等问题,积极协调邮政等相关部门,依法督促各物流快递企业建立并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

  建立信息联络机制,坚决打击违法犯罪。与物流快递企业建立起信息联络机制,一旦发生交寄违禁物品以及盗窃、非法扣留、毁弃、私拆邮件、快件等案件,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依法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和违法违规单位。 (朱道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像少年啦飞驰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