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4/26 10:45:00 人气:64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4月23日,广德大队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重点部署和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暨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

  会上,大队各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汇报,大队领导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和要求。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公安厅关于印发〈全省公安机关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十六项工作措施〉的通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各部门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突出货运车辆、驾驶人及违法行为的管理,做到底数明、台账清、成效明显,将大排查、大教育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大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会议还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集思广益,深入调研,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最终达到“大改观、全覆盖、全天候”的创建要求。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深入推动,全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