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许云雷:坚守防疫一线 彰显警察担当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8 12:50:18 人气:209  加入收藏  标签:

e67c9821d6ef79a15411430a19d5c60d.jp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祠山派出所全员发动,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许云雷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始终坚持冲锋在前,勇当战“疫”尖兵。

本轮疫情的临时管控区和涉疫风险点位多在祠山街道辖区内,抗击疫情就是近期以来祠山派出所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许云雷是祠山派出所的副所长,面对疫情他冲锋在前,配合属地迅速开展管控,因为管控措施及时有效,人员管理规范到位,在短时间内控制了疫情的蔓延,维护了社会的稳定。

许云雷回忆说,“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我们所立即采取了应急措施,要求所内民警、辅警全员在岗在位,我们更要带头上。从山关村封控到解除封控,我们所共战斗了五个日夜,我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冲锋在前。虽然这五个昼夜比较辛苦,但阻断了疫情的蔓延链条,维护了社会面的稳定,我觉得做的一切都是比较值得的。”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工作内容庞杂,祠山派出所全员取消了休息,从11月25日开始,许云雷就一直奋战在一线,除了在高速卡口值班、隔离点值守,还要兼顾派出所日常工作,有时还要通宵处理警务,许多时候夜里只能在车上抽空休息三四个小时,但他从未有过一丝懈怠,他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安全,彰显了一名人民警察的担当。

“警服意味着使命,我始终牢记警察的职责,疫情不退我不退,我将始终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许云雷表示。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2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