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及时破案 市民锦旗致谢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9 18:23:18 人气:2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升平派出所举行被盗物品返还仪式,将在破获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件中追回的六辆电瓶车发还给群众,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高效,赢得了被盗群众的锦旗感谢。

近期,市公安局升平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群众电瓶车被盗的警情。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在经过数天追踪、蹲守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抓获。经讯问,范某某交代自2022年12月中旬以来在我市升平街道、桐汭街道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嫌疑人交代的线索,将其卖到电动车行的被盗车辆如数追回。目前,范某某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在被盗物品返还仪式上,被盗电瓶车车主为升平派出所送上了“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对民警破案挽损的感激之情。

“我意想不到的,本来我以为丢了就丢了,不抱希望的情况下,派出所的警官帮我找到了,我非常感谢。”被盗电瓶车车主刘谊华高兴地说。

临近年关,公安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提高防盗意识,做好防盗预防措施,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年关将至,广德公安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就像我们破获的这起案件,无独有偶,所有的电瓶车都是忘了拔车钥匙或者是车钥匙拔了之后放在车兜里面,给不法分子钻了空子,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盗意识。”升平派出所副所长杨扬表示。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8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