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维修家电代价大 买时质量很重要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11/8 15:28:00 人气:59  加入收藏  标签:

  家里几乎每天都会有电器在运转,偶尔遇到一些电器“罢工”的现象也是在所难免的,可这一罢工,维修起来就麻烦了,特别是一些小家电,有时候修一下的费用甚至要超过买台新机子的价格,而那些不在保修期内的家电,维修人员“要价”更是高得离谱。面对这种情况,现在不少市民都表示,家电坏了能修就修,如果修理的代价大了,就直接换新的。

  近日,市民程女士就遇上了这种闹心事。自己在2010年买的电热水器,最近就“罢工”了,在家找出发票发现已经不在保修期内了。于是程女士让丈夫拨打了售后服务电话,很快售后人员上门检查,检查结果说是电热水器的主板烧了,可因为这个型号的热水器已经不生产了,相对应的配件也很难配到。之后,程女士去了好几家家电维修店,得到的答复都是一样,没有办法,程女士只得重新去换一台新热水器了。

  市民黎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家的冰箱坏了,发现不在保修期,但还是决定让维修人员来看看,简简单单换了个配件,花了黎先生500多块,冰箱是修好了,但是黎先生到有点后悔了。“现在的维修人员,根本就不叫维修人员,一看东西坏了,就直接换配件,他们估计只学过组装,根本不会维修。而且现在修东西真贵,买一台冰箱才要2000多元,现在修了一次花进去了500多块,还不知道修完后能包多久,真不知道这500多花的值不值。”黎先生说。

  一电家电修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我们现在一般只修大家电,小家电维修起来客户费钱,我们还费精力,所以提醒大家在买大家电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与售后服务满意度较高的家电品牌,而在购买小家电时,最好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这样即使将来出现故障也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损失.”(刘全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