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面“长”根牙签市民脚底被扎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11/8 15:28:00 人气:113  加入收藏  标签:

  “有很多人用完牙签后喜欢随手一扔,却不知道这样也会害了别人。”昨天,市民林女士拨打本报电话反映,她和朋友在逛街的时候,被地上竖插的一根牙签扎进了脚底,没办法,最后只能到医院拔出牙签。

  前天晚上7点多钟,林女士和朋友像往常一样在团结路逛街。当两人走到一窨井盖附近时,林女士的朋友突然感觉脚心一阵刺痛,原来是一根牙签从鞋底扎进了脚底。林女士见朋友疼痛难忍,情急之下准备伸手帮朋友把牙签拔出。没想到朋友伸手一挡,牙签断在了肉里。无奈只能在林女士的搀扶下到医院救治。

  到了医院后,医生发现林女士朋友的脚底沾满了血,断掉的牙签在途中已经深深扎进了肉里。由于一时间很难找到牙签的具体位置,医生只能用手术刀在林女士朋友的脚底划开一条口子,寻找牙签的位置。大约10分钟后,一根长约2厘米的牙签被取了出来。林女士说,“如果地上的牙签不是竖起来的,不会扎得那么深。”林女士表示,随地乱扔用过的牙签不但污染了环境,而且会给别人带来安全隐患,希望大家不要只图自己方便,也要为他人多想想,多一点社会公德。(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