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有源头活水来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11/28 16:01:00 人气:57  加入收藏  标签:

  言书

  县域经济的主体是非公有制经济,再说直点,就是大大小小的企业。因此,县域经济的发展动力来自企业,企业的发展动力取决于活力与创造力。

  纵向看,2012年我们的财政收入总量从1992年的3698万元、2002年的1.5亿元增加到23亿元。

  事不避难,知难不难。从浙江商会十周年庆典,到县领导调研农业企业;从年产值28亿元的鑫盛新能源汽车奠基,到民营跨国公司慈兴集团来广考察;从“借力”省建行,到相继入选“全国农业产业化示范区”、荣获“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县”……我们欣喜地看到,广德大地上“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的举措,如企业活力与创造力的“源头活水”滚滚而来。

  我们惟有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与创造力”作为重要抓手,牵住这个县域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并以此推进工作、促进发展,以此衡量工作、检验发展,加快广德崛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