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技能竞赛展风采 放心家政暖民心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14 19:01:49 人气: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b477b6c92b565313c50b7cd9eb40f25.jpg

筑巾帼匠心、展家政风采,12月8日,我市举行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市的32名家政人员现场展开服务技能比拼,以赛促训、以训促学,助力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有序推进。

广德市首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设置了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3个比赛项目,包括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在实操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容淡定,认真投入,按照相应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标准,参赛的家政人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水果摆盘、面点制作,婴儿被动操、人工喂养,大家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展身手,一较高低。

“真的是高手之外还有高手,只能催促自己更加上进,跟更好的老师、更好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努力,更让我爱岗敬业,有更多的热情去服务客户。责任和爱心很重要,有爱就有一切。”参赛选手张杰表示。

8b968b79a3c6a3e16058b2a9983e17aa.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全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搭建了展示技术、切磋技艺的平台,各项目的前三名获得相应的技能等级证书。通过家政职业技能竞赛这一平台,以赛促训、以训促学,更好地提升家政服务人员实践技能,促进我市家政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举办这次技能竞赛就是为了提高我市的家政服务行业的能力和水平。让放心家政这项暖民心工程惠及千家万户,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广德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陈诚表示。

(汪开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5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