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不打表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5/6 14:05:00 人气:89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5日,市民崔女士和母亲打车,却打的很窝火,原来崔女士和母亲在农客站附近打的时,遇上了一个态度极差的出租车司机,不光不打表而且对乘客的态度极差,还“理直气壮”称“不怕投诉”。

  据崔女士反映,早上7时许,崔女士和母亲在农客站附近打车去县汽车客运中心,等车时,一辆空车停了下来,“当时我和我妈急着坐车到宣城有事,所以当时看到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就马上准备上车,可是打开车门后发现车上还坐着一个人,当时也没多想就上了车。”崔女士告诉记者。

  “其实上车后,我就感觉这个的哥情绪不太对,当时同车的乘客是到励志中学的,等到了励志中学后,同车的乘客下车给了司机7元钱,可是在递钱的过程中,这名乘客不小心把一元钱硬币掉进了车内,当时这名乘客就说,让的哥自己捡起来,可是这个的哥非常生气,表示不会捡,并要求乘客再给一元钱,不然不给走,无奈那名乘客又补给的哥一元钱,但是过程很不愉快,两人当场就吵了起来。不过这还不算完,到了励志中学后,这名司机就在学校附近喊人想再带几个人走。可是我和女儿有急事要走,就催的哥赶快走,这名的哥当时就不乐意了,我们就吵了起来,不过总算车还是走了,可是这名的哥始终没有打表,到达县汽车客运中心后,因为这名的哥没打表,我们又为费用问题吵了起来,当时这名的哥还要动手打我。我当时很生气,说你这样做太没职业道德了,我会投诉的。可的哥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投诉有什么用,不怕投诉’。”崔女士的母亲告诉记者。

  崔女士说,遭遇这样的事情太令人气愤了,便向媒体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能严管出租车行业这种无职业道德的行为。(严正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