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民警坚守岗位 全力守护五一平安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5/5 15:21:00 人气:94  加入收藏  标签:

  “五一”节假期间,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据统计,五一期间,共接到有效报警223起,全县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重大群体性事件、道路交通和火灾事故。

  4月30日,该局召开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厅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对“五一”期间队伍管理、值班备勤及督导检查等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节日期间,该局各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实值班备勤力量和各项应急保障,强化各类信息的收集、分析,确保随时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启动二级巡逻防控勤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强化社会面防控,持续加强110接处警工作。交管、治安、消防等单位科学安排节日安保工作,确保我县人员密集场所及全县重点单位的安全有序。

  节日期间,每天抽调警力到人员密集地开展动态巡防工作,加强动态巡防力度。5月1日上午,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景华带队亲自到太极洞风景区、新杭派出所指导“五一”安保工作,检查执勤民警在岗履职情况。通过严格排查景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防范措施,切实有效的维护了各景区治安秩序。

  (吴姣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