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小刘的善举点个赞

作者:李志成 来源:原创 日期:2016/2/19 15:37:32 人气:138  加入收藏  标签:

 

刘章凤女士是城区一家口腔诊所的医师。她从医二十多年来,治好的患者不计其数,让他们摆脱了牙痛的折磨,有口皆碑。

人们夸奖她不仅仅是赞美她的医术高超,更多的是赞誉她崇高的医德。每天来诊所看牙科的病人络绎不绝,但她从不因生意好就多收医疗费。当她遇到家境困难的患者,总是少收,甚至不收。十年前,当朱鼎兰来诊所看病时,从攀谈中,她得知朱鼎兰是个因多种原因终身未嫁的孤独老人时,便起了怜惜之心,她既细心地为朱鼎兰看病,又从心理上疏导朱鼎兰,为她点亮了生命的希望……小刘分文未收,还送了些衣物和资金,并嘱咐她常来玩。打那以后,小刘便把朱鼎兰列为帮扶对象,每年都要带些钱物去看望朱鼎兰几次。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小刘做到了。这不,年关时候,冰天雪地,小刘又想起朱鼎兰,于是她又赶在春节前去看望朱鼎兰。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们希望通过小刘的善举,能唤起更多的有善良之心的人士,都来拉这位孤独老人一把,让她感受到来自这个社会的温暖。

李志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9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