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年矛盾一朝解 握手言和促和谐

作者:宋本安 来源:原创 日期:2016/3/21 17:40:23 人气:138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誓节森林派出所成功调处一起持续十年的涉林矛盾,化解了村民鲁某和董某的矛盾 ,促进了林区和谐与稳定。

鲁某报警称其位于誓节镇巫冲村的四棵香樟树被村民董某剥皮。经查,双方在十 年前为各自生产生活方便,互换了一块旱地,其中被剥皮樟树所在旱地一部分交换给了董某, 虽经双方多次交涉,但因樟树市场低迷,一直无人收购,鲁某一直未移走樟树,引起董某不满 。董某为泄愤,遂于2015年4、5月份用弯刀将樟树基部树皮剥掉一圈,木质纤维裸露,导致香樟树受损。

经过沟通,民警成功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调解,达成如下协议:双方置换旱地协议继续有 效,明确双方旱地界限,鲁某两天内移走置换旱地内的樟树,并不再追究董某毁坏樟树的责任 。

该起矛盾的快速化解,了却了双方当事人多年的心结,为一起跨度十年的矛盾画上了圆满的 句号。

(宋本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29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