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德好声音战火继续 “畅响”陪你再掀惊喜

作者:张秀香 周琳 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3/22 16:42:33 人气:299  加入收藏  标签:


——“‘中国好声音’宣城(广德)电视推荐会暨第二届广德好声音”第二场海选圆满落幕

3月20日,由灿星制作、合肥广播电视台主办,县文广新局指导,今日广德报社、周博广告、米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MR)承办,县文化馆、畅响精品KTV、至尊加勒比酒吧、广德华仑置业有限公司、广德百大购物中心、金佰度财富、初速车友俱乐部、“家一和”建材家居生活馆协办的2016年中国好声音宣城(广德)电视推荐会招募暨第二届广德好声音海选在畅响KTV持续唱响,比赛当天邀请了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学校艺术先进个人马玲玲,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教育委员会理事朱桂珍,畅响精品量贩式KTV店长涂远忠,以及今日广德报社副总编、大赛执行总监汪成俊作为评委为参赛选手点评,同时邀请了39名来自我县各乡镇的音乐爱好者组成大众评委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投票,比赛当天,来自我县及邻县的21名歌唱选手参加了第二场海选,在现场掀起一浪接一浪的喝彩声,引发一波又一波的音乐热潮。

 

老幼都有“好声音”

外县选手赶唱来

作为屡创收视神话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到我县海选同样引发了全民追捧,据了解,参加第二场海选的21名选手中,便有3名来自邻县,并且都顺利晋级了。“我是听朋友介绍前来参加比赛的,虽然各种比赛都参加过了,但中国好声音的海选是第一次参加,很高兴这次还有另一位宁国老乡和我一起在广德顺利晋级,我们会好好准备,争取在复赛上脱颖而出的。”来自宁国32岁的选手黄扣亭告诉记者。来自毫州的选手程雪华也以一曲温柔风的《你的眼神》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复赛时的精彩表现吧。

说完了邻县的高手们,咱们广德晋级的选手也不少哦,从16岁的初中生陶然到58岁的退休阿姨张红页,从粤语歌曲《喜欢你》到第二个“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从《野百合也有春天》到《末班车》,都以“真声音”唱出了“真音乐”,让观众、评委都大饱耳福。虽然成败得失一瞬间,比赛过程中也有遗憾离场的,但是很棒的他们对此却是相当淡定的,第一个上场也是每一个被“无情”淘汰的夏磊表示:“虽然第一个上场有点紧张,也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但重在参与,畅响KTV也告诉我们,玩高兴了便是赢家,所以这次不成,下次再来,也许就行了呢!”

 

评委奉献“好点子”

观众听得很高兴

据了解,在本次海选活动中,不乏初次登场、略显紧张而发挥失常的选手,对此,记者采访了本次海选的评委老师朱桂珍,朱老师表示:“选手们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有12名选手进入了复赛,但是有三个方面,接下来要参赛的选手需要重视一下。首先唱歌应该带着情感、情绪去唱,让人从歌唱的声音中去体会歌曲所要传达的感情,台下要多去理解歌曲本身的内涵;其次,没参加过比赛、没经验的选手,平时练歌可以对着镜子练,让自己当自己的观众,便容易矫正台风,演唱的时候尽量眼看正前方,并且往远处看,心无杂念地只唱自己的歌;最后是节奏的问题,不仅要对准节奏,每个音也要争取都唱足,让歌曲更完美地呈现,考验功底的同时也会加分不少的。”

朱桂珍老师分享的金点子很实用,现场观众也很热情,从商家到过客,从小孩到老人,都受到比赛气氛的渲染兴奋了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笑容。“我今天85岁了,家就住在附近,听到有比赛就让女儿带我来看,大家唱得真好,我看着也高兴,希望年轻人们越唱越好,为广德争光。”在比赛现场,耄耋之年的刘宝凤老人激动地告诉记者。刚刚报上名的市民杨萍也表示:“下一次,我也要带着情感来唱一曲,用音乐感动大家,传达一些美好的东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技与PK,“中国好声音”广德站第二场海选圆满落幕,然而却有许多“闻声而来”的音乐爱好者留了下来,想报名参加后续的比赛,为了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有机会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参与者,本次大赛选手报名时间将一直持续到4月5日,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与现场选拔,一起唱响广德,让广大市民共同领略广德最接地气的音乐盛典,聆听广德最美妙动听的声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29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