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福广德》创刊受市民好评

作者:江文 实习生 张竹梅 来源: 日期:2018/7/25 8:55:03 人气:5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b506c41f0a7d.png

7月18日,在全县上下殷切的期盼中,《幸福广德》正式创刊发行。作为我县主流纸媒,一经发行,就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目前,试发行期间为一周两期,后期将改为一周三期。

家住横山中路的退休老干部张培峰平时爱看报纸,按老人的话说,每天不用出门就能在报纸上了解外面发生的事。当第一期《幸福广德》送来时,他连忙接过,仔细翻阅。“现在又能看到广德本地的报纸了,真好。”张培峰说,读报的好处有很多,不仅能了解广德最近发生的新鲜事,还能增长知识,调节生活。”

当得知《幸福广德》创刊,卢村乡党政办工作人员丁硕豪忙完工作第一时间找到报纸,认真阅读,他说,“《幸福广德》第一期的内容十分精彩,不仅有文明创建、村级换届、棚户区改造等全县重点工作动态,还有许多发生在身边的新闻趣事儿,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欢迎。”

据了解,为确保《幸福广德》报刊能及时送达广大市民手中,承担投递任务的县邮政局投递分局精心组织力量,安排32名工作人员承担投递任务。广德邮政局投递分局投递班长王文德告诉记者,为做好《幸福广德》的投递工作,投递分局在城区安排了11名投递人员,乡镇另外安排21名投递员,确保各乡镇及时收到报纸。

(江文 实习生 张竹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5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