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秋日美景惹人醉

作者:李婷婷 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9/22 10:42:48 人气:2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68712720dc1.jpg

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大地也逐渐披上了浓郁的秋色。城区公园处处彰显着斑斓的秋色,美丽的风景让不少市民走出家门,融入到这如诗如画迷人的秋色中感受浓浓秋意。

走进生态公园,远远就闻到淡淡的花香,循着香味来到桂花树下,发现桂花已经悄然绽放,黄色的小花星星点点挂在枝头。秋天是属于银杏树的季节,在生态公园内,一颗颗银杏树也开始泛黄,与紫薇花的红以及常绿乔木的绿构成了秋天独特的风景。吸引着周边市民前来观赏。

市民吕先生时常来公园休闲散步,他告诉笔者,“现在公园的生态环境非常好。我们附近的居民走路本来不从这里经过,现在都绕着弯打这里走。因为这里花红叶绿的,现在桂花也开了,格外香。现在来逛公园的人特别多,早晨和晚上来锻炼的人更多。文明创建把这里的卫生环境改造得更好了,公厕环境都很好。”

尽管已是初秋,但在生态公园的西北侧的池塘内,荷花依然在绽放,微风吹来,在片片荷叶的衬托下,粉色的荷花随风轻轻摇曳,构成了一幅静谧的画卷。负责爱民路附近环境卫生的保洁员丁金山也常感叹周边景色宜人。

“环境非常好,一阵一阵的闻到桂花香,荷花在卢村水库水源的供应下开得非常漂亮。休息的时候我们在这里转转,每天都有很多人也来这里转。”丁金山说。

金秋时节,城区美景让人心旷神怡,让我们停下匆匆的脚步,放松心情,走进这美丽的大自然,享受这难得的美景和休闲时刻。

(李婷婷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0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