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高速路上自燃 急! 民警及时上前处置 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9 11:04:25 人气:2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176c5c0260d.jpg

12月12日下午16时左右,高速二大队巡逻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小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出现自燃。副中队长刘瑞鹏带领民警蔡先峰、朱睿、吴厚超正在皖浙收费站开展“百日安全”活动,收到消息后立马从岗亭冲出,一眼就望见驶向收费站的出事车辆。为了避免给其他人员、财产造成威胁,一行人一方面指挥其他车辆避让该车,另一方面及时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空旷地带停靠。

当车辆停靠在收费广场应急车道时,已经浓烟滚滚,车辆开始自燃,极有可能对过往车辆、人员造成其他伤害。面对这一情况,民警们一边向大队领导报告,一边不顾个人安危,提起灭火器冲向熊熊燃烧的车辆。车辆随时可能发生爆炸,在确认车内无人后,队员们仍然不顾自身安全全力扑救,以防给过路车辆造成危险。随后大队领导吴国鸣、史焱赶到现场进行指挥,最终大火在119消防的救援下顺利扑灭。

此次突发意外,处理得当,当事人以及其他人员、财产均未因火势造成损失。 

(刘瑞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