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占道经营户暴力抗法 三人被拘留

作者:刘全翀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5/9 9:07:00 人气:79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 近日,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整治团结路中心农贸市场外围环城西路占道经营过程中,两处占道经营业主(孟姓两姊妹和一杨姓)不服从管理,并殴打执法人员,被公安局进行拘留。

  5月7日,城管局根据我县争创第三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要求,对团结路中心农贸市场外围环城西路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反弹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前期,城管执法人员已对环城西路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业主多次进行宣传和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全部店内经营和限期自行拆除乱搭乱建,但效果不明显。于是当日早6时,在创建包片责任单位和公安人员配合下,对团结路中心农贸市场外围环城西路出店(占道)经营和乱搭乱建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经过执法人员耐心的说服、教育及协助下,很快,将该区域的出店(占道)经营物品全部劝导至店内,并将道路两侧的乱搭乱建进行了强制拆除。上午9时许,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刚整治的环城西路时,发现又有少数店面有出店(占道)经营行为。随即对屡教不改、坚持出店(占道)经营采取强制措施。当来到一水果店前发现该店前人行道上有大量水果堆放,并在出店(占道)经营,执法人员立即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规对出店(占道)水果实行物品先行登记保存,当时,遭到该店业主孟姓两姊妹的辱骂,并对执法人员衣服进行撕扯。随即,被在一起联合整治的公安人员当场制止,将暴力抗法人员双双带走。随后,当回头整治至一杨姓种子经营店时,发现有大量种子占道经营,执法人员欲将物品先行登记保存时,遭该店业主儿子杨某的突然袭击,随后便逃离现场。经过公安人员对业主(杨某父亲)的再三追问,最后暴力抗法人员主动服法。

  杨某和孟姓姐妹的暴力抗法事件得到公正处理,有力打击了暴力抗法行为。公安机关的反应迅速、保障有力,为城管执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为城管执法工作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