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市民取钱千元忘拿银行联系好心人帮归还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4/30 17:38:00 人气:117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爆料称,自己在团结路农商行取钱的时候因为一时大意丢了1000块钱,万幸的是在农商行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找到了丢失的1000元钱。

  据丢钱的解女士回忆,“我是在中午11点半左右去银行取钱,取了1万7千元,由于在团结路开了一家服装店,想到自己店内正好没有零钱了,便向银行的工作人员兑换了1000元整的10元纸币。眼看快要12点了,我急着去店里接班,而钱又比较多,便抓了钱就走,也没顾得上拿走1000元的零钞。等我回到店里,却怎么找都找不到刚兑换过的1000元钱,后来调了自家店的监控才发现从进门我就没有拿出过钱。”这下可急坏了解女士,回想起从自己取钱到回店的途中,包里的1万6千元整钱还在,没道理只掉了零钱,所以她便觉得肯定是自己在银行取钱走后的那一环出了错误。

  下午三点多,解女士赶到了农商行,经询问中午给她办业务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在了解了解女士的情况后,农商行的工作人员立马调出了中午的那段监控,从监控中显示,工作人员确实是把钱全部取给了解女士,但是后来解女士走得十分匆忙,整钱取走了而放在下面的一叠零钱却未取走。而紧跟着解女士身后的一位客户取了2万元,可能钱的数目比较大,那位女士便糊里糊涂地拿错了钱。最后,尽责的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多方打听,找到了紧跟着解女士后面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杨女士。杨女士在得知情况后,查看自己中午取的钱后,发现确实多了1000元零钞,便第一时间联系了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并及时归还给了解女士。“上午走得急,取了钱后也没细数就直接塞进了包里,直到你们刚才打电话过来,我才发现真的多出了一千块零钱,现在好了物归原主,我心里也踏实了很多”。电话那头,杨女士如释重负。

  解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1000元钱感动地说道,“现在好人还是很多的,这位市民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我还要感谢农商行员工的认真负责和对客户的热情服务。”(杜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